Melody

 
   
상상 (Imagine) - CNBLUE

歌词:

第一次看到你,让我觉得像在梦境一样

因为你的笑容像天使一样美丽

若你成为我的爱,感觉会是怎样呢?

只是想像就让我感到快乐

我们一起一人一边分享一个耳机

伴著向我们闪闪发光的阳光,你向我微笑

不用担心别人的目光,时间太过宝贵,即使只是你看著我。

我会让你知道

我想像著你,想像你向我微笑

我想像著你,想像你握著我的手OH OH

我会在你身上施咒语,让你成为我的爱

我想著你,想像你睡在我怀内

我想像著你,想像你吻我OH OH

做着甜蜜的想像

在绿色的山上建一座白色的屋

在那里,我们荡著黄色的秋千    OH

在早上叫醒你,给你一杯早晨咖啡

只是想像一下就让我感到快乐

我想像著你,想像你向我微笑

我想像著你,想像你握著我的手OH OH

我会在你身上施咒语,让你成为我的爱

我想著你,想像你睡在我怀内

我想像著你,想像你吻我OH OH

做着甜蜜的想像

我想像著甜蜜的事,不同於那些老掉牙的东西,而是像在云上行走一样

我的无名指在告诉我

这样的一个事实,在现实中就像是一个梦

却不像一个梦

这样的一个事实,我爱你的感觉,就像是我的梦

#每一天我想像著,想像与你一起

我想像著自己,想像自己抱著你OH OH

我想像那些让人欣喜若狂的事

我每一天都想像著我们,想像著我们成为对方的另一半

我想像著我们,想像我们彼此是如此相似OH OH

希望我的梦可以实现

我爱你,成为我的爱吧

我爱你,我用我的勇气向你承认OH OH

You’re my imagine love yeah


 
 
评论